講者標題圖片

田哲禹(James Tien)
- 台灣區經理, Google Cloud (Head of Taiwan, Google Cloud)


Cloud

Innovate with New Technologies on Google Cloud


講者介紹

現職 Google Cloud 台灣區經理。2012 年開始接觸雲端服務,有幸見證科技發展上的重要轉變,隨著許多企業開始利用雲端服務,加速創新,擴充商業版圖到全球各地。喜歡技術快速迭代與進步,也喜歡藝術帶來的感動,最喜歡的 APP 是 Spotify。


議程介紹

不管是 SRE (網站可靠性工程)、CRE (顧客可靠性工程)或是雲端營運等等,都是維持 Google Cloud 的運作、規模與效能的重要議題。在這場議程當中,Google 將與大家分享他們如何建構內部的流程去持續改善可靠性。我們亦將討論最佳的實作方式以減少平均偵測時間與平均恢復時間,以及如何應用 SRE 原則在你的組織當中運作。


回列表頁
大地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