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組織標題圖片

議程委員會

議程品質的守門員,審核各方來稿是否適合 MOPCON 舞台。


行政組

超級大雜工,只要沒有人做的事情就是我們的事情,我們像蜘蛛一樣管理各個組別,確保團隊運作狀況良好,就是我們的工作。


議程組

年刊少年 MOPCON 編輯部,無論是找講者還是約講者,目的都是漫畫議程能夠順利出刊進行


財務組

錢跟收據的來來去去。


線路組

MOPCON 通往網際網路的大門


贊助組

相當於工蟲、探測機或是太空工程車的單位,採礦速度通常跟當月吃了什麼高雄美食有高度相關,目標是在10/28之前蓋出世界奇觀


公關組

可比喻為魔術師!為滿足觀眾的視覺與心靈震撼而努力,我們熱情,但不矯情!是一群什麼都要有梗,而且沒有梗,毋寧死的生物!揪竟今年又會有什麼新把戲呢?敬請期待


資訊組

網站、APP大小事,從前(端)到後(端)一手包辦,集合了設計師與工程師,在不斷挖坑、推坑的氣氛下完成工作。


美術組

我們是什麼!? (小仙女~x3) 需要美美出場的,視覺、海報、會刊 巴拉巴拉的...找我們就對了!!!


攝影組

MOPCON的攝影組


錄影組

記錄講師演講的點點滴滴,真實呈現在大螢幕上


場務組

場地之守護神,照料與會者的一切,為工人把屎把尿。場地的一切柴米油鹽醬醋茶都是我們負責。


大地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