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者標題圖片

吳貴融(KJ Wu)
- Google Cloud, Customer Engineering Lead


AI

在 Google Cloud Platform 探索 AI 和機器學習的世界


講者介紹

KJ 是台灣 Google 雲端團隊的第一位 Team member,協助不同規模的企業規劃雲端策略以及採用雲端解決方案。KJ 擁有多年雲端架構設計與開發的經驗,曾擔任過多項技術開發和管理團隊角色,尤其專注於企業用戶雲端環境轉移與遊戲/網路產業。


議程介紹

Google Cloud 一直以來走在尖端的機器學習技術最前線,在機器學習的領域中,電腦視覺 (Computer vision)、預測模型 (predictive modeling)、自然語言處理 (natural language understanding),以及語音辨識 (speech recognition) 等都開始被業界廣泛應用。在這個議程,你將學習到如何應用機器學習和Tensorflow來開發你專屬的應用。


回列表頁
大地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