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者標題圖片

吳柏毅 (Apple Boy)
- 工程師


Mobile App

用 Go 語言打造輕量級 Push Notification 服務


講者介紹

聯發科技後端架構工程師,喜歡嘗試任何 DevOps 工具來改善團隊合作模式,省下更多時間來嘗試及學習新技術。長期貢獻於 Open Source 專案,熱愛開發程式,目前專注於 Go 語言發展,維護數個 Go 語言開源專案。


議程介紹

Gorush 是一套用 Go 語言所撰寫的輕量級 Push Notification 服務,除了可以輕鬆架設伺服器外,還讓 Mobile 開發者或測試人員輕鬆使用 Command line 發送測試訊息給 App。本議程會介紹 Gorush 架構設計及使用方式,為什麼選用 Go 語言,以及其中的 Go 開發技巧與經驗,及如何透過 Drone 來自動測試發佈版本。有在寫手機 App 的開發者或撰寫發送訊息的後端工程師一定不能錯過此議程。


回列表頁
大地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