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打造
高速資訊交流圈

  • MOPCON 為締造人、知識與產業的連結,旨在實現三項目標:
  • 1.帶動南台灣高經濟產業循環
  • 2.培養高知識產值人才
  • 3.匯聚知識、人流、投資,促進創新創業機會。
  • MOPCON 志在打造出一座「高速資訊交流圈」!

有興趣加入我們嗎?

MOPCON
志工團隊

MOPCON
行為準則

所有此次活動的聽眾、演講者、贊助商和志工,都必須同意遵守下列行為準則。而主辦單位也將嚴格地執行這些準則,我們期待所有參加者的合作,以確保大家能有一個安全友善的環境。 騷擾包括有關性別,性別認同、年齡、性向、殘疾、外貌、體型、種族、宗教的攻擊性言語,或是在公共場合散播色情圖片、蓄意恐嚇、跟踪、騷擾性的攝影或錄影、多次打斷活動、不恰當的身體接觸,和讓人感到不舒服的性關注。參與者必須停止任何騷擾行為並且立即遵守行為準則。 贊助商也必須遵守行為準則。贊助商不應該使用帶有性意味的圖像、活動,或其它材料。工作人員(包括志工)不該穿著帶有性意味的衣服/制服/裝扮,或是建立一個具有性意味的環境。 如果參與者從事騷擾行為,工作人員會採取其認為適當的任何手段,包括警告或是請離會場,並且不會退費。

工作人員會很樂意幫助參與者聯繫酒店/場地警衛或當地警察、提供護送,或以其他方式幫助那些遇到騷擾的參與者感到安全。我們非常重視您的參與。 我們希望參與者在各活動場合、會議有關的社群活動都能遵循這些規則。 此行為準則是基於Conference Code of Conduct而訂定。